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熱門快訊
:::
學務處單位資料

【莊敬儀隊】讓自己歸零 創造新成果

2018/07/26
瀏覽:1064
原文連結請點我

記者洪嘉豪/專訪

 莊敬高職儀隊每一年的表演操都從「零」開始,重新編排不同的演出隊形、槍法配樂,雖源自空軍儀隊槍法,卻仍展現源源不絕的創意。對隊員而言,儀隊競賽提供了一個可讓全國看見莊敬儀隊的舞台,他們會全力以赴,奮鬥到最後一刻,為高中生涯留下最棒的回憶。

 「應變強敵最佳之道,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強!」面對眾多精英學校參賽,現任大隊長王俊穎指出,莊敬儀隊為學校榮譽代表社團,所有隊員品德、儀態均經過嚴格篩選,所以也稱作「榮譽社」,這份榮譽心,從不曾減弱,無論練習有多辛苦,也絕不退縮,發揮全力,展現出最好的一面,為校爭光。

 對於儀隊的高標準,隊員吳之琪表示,莊敬傳承三軍儀隊精神,不特別區分男女生專用的禮槍,男女一視同仁,用同樣的禮槍、同樣的標準,對女生來說有點吃力,但大家從不喊苦,反而更加團結;相信這份努力,一定會讓他們在決賽中展現應有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