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熱門快訊
:::
學務處單位資料

【影片】2018「儀」起爭霸 精彩MV釋出

2018/07/26
瀏覽:1260
國防部第2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2018『儀』起爭霸」前導片釋出,一同搶先目睹。(本報資料照)

 

記者郭恩孝/臺北報導

 國防部第2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2018『儀』起爭霸」前導片釋出,一同搶先目睹。

 2018全國高中儀隊競賽決賽即將於7日下午2時在臺北市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登場,本報特別將進入決賽的9所學校,學生練習、表演畫面,配上詞曲,剪輯成一支前導MV,除了為他們加油之外,也希望大家一起到場感受青春熱血的活力。

 本屆決賽共計有包括北一女中、新興高中、莊敬高職、臺中女中、嘉義女中、仁德醫專、恆春工商、高雄女中,以及臺南一中等9所學校角逐冠軍寶座;國防部也將安排動態操演及裝備陳展,向國人展現國軍堅實戰力、推動國防自主豐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