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熱門快訊
:::
學務處單位資料

新北市112年515國際家庭日宣導實施計畫

2023/03/14
瀏覽:458
新北市112515國際家庭日宣導實施計畫
【主題:新北Company 幸福Family

活動時間:112年5月7日(星期日)
 
壹、目標:
一、提供友善企業職員親子活動之機會,導入友善家庭教育職場,藉由親子日活動促進家人情感交流,找到共通話題,進而建立良好親子關係,營造美滿的家庭生活。
二、呼應國際家庭日,讓民眾可以一起參與,透過相關的活動,除了增進家庭和諧外,讓民眾進一步瞭解家庭與工作相輔相成的重要性。
三、藉由國際家庭日的宣導,讓民眾認識新北市政府局處,透過闖關活動宣導,增進民眾對各局處的認識。
四、結合農業局的農夫市集,讓民眾認識新北在地農業,呼籲民眾重視食育教育。
 
貳、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
二、主辦單位:新北市教育局、新北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三、承辦單位;新北市立文山國民中學
 
參、參加對象:友善家庭企業員工及其眷屬、一般市民,預計參與人數約500人。
 
肆、活動時間:112年5月7日(星期日)
若天氣因素無法舉辦則延期至112年5月13日(星期六)舉辦

 
伍、活動地點:新北市新店區碧潭東岸廣場(231新北市新店區風景區東岸河邊)
 
 
【附件下載】
附件:新北市112年515國際家庭日宣導活動實施計畫.pdf
 


下載檔案 - 附件:新北市112年515國際家庭日宣導活動實施計畫.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