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熱門快訊
:::
學務處單位資料

2023《今周刊》第八屆「我們的世代 台灣的未來」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活動

2023/03/02
瀏覽:251
《今周刊》於112年5月13日(星期六)舉辦第八屆「我們的世代 臺灣的未來─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活動

一、主辦單位:今周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二、活動時間:112年5月13日(星期六)中午12時至下午4時。

三、活動地點:華南銀行總行大樓會議中心2樓(臺北市松仁路123號)。

四、報名對象:全國各高中職學生。

五、報名時間:112年3月6日(星期一)至4月7日(星期五)晚上9時止,如人數額滿則提前截止報名,請密切留意活動官網。

六、活動報名方式:請參見附件活動報名辦法辦理。
【報名頁面連結】
https://forms.gle/vxiswGxxxB2xL62dA
 
七、活動聯絡:
如對上開內容有任何疑義,請逕洽今周刊活動
聯絡人:陳姵瑜小姐
電話:02-2581-6196分機203
E-mail:avachen@btnet.com.tw

 
【附件下載】
附件:2023《今周刊》第八屆「我們的世代 台灣的未來」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活動報名辦法.pdf
 

下載檔案 - 附件:2023《今周刊》第八屆「我們的世代 台灣的未來」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活動報名辦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