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熱門快訊
:::
學務處單位資料

新住民二代-新光閃閃親善大使2.0培力計畫

2023/03/01
瀏覽:225
新住民二代-新光閃閃親善大使2.0培力計畫 「新住民二代-新光閃閃親善大使2.0培力計畫」報名延長至112年3月20日
 
官網連結:
https://servicestation.immigration.gov.tw/1469/1518/3892/3932/337013/
 
一、目的:
我國新住民及其子女已突破100萬人,本計畫期徵選現就讀國內高中職及大專院校之學生,就家庭成長或多元文化故事,經適當培訓後,讓新住民二代看見自身文化及語言優勢,提升其演說、表達等多項能力。培訓期程中,將成立多元文化親善大使團,透過公益服務活動,宣導多元文化觀點,達到深化我國新二代培力同時回饋社會,創造多元文化和諧共榮的社會願景。

二、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 112 年 3 月 20 日(星期一)止,郵戳為憑。

三、報名資格 (三者均須符合)
(一) 與國人結婚之外國人、無國籍人、大陸地區人民、香港或澳門地區居民,且在臺合法居留、定居或設有戶籍之新住民(不含無戶籍國民)之子女。
(二) 現就讀國內公私立高中職或大專院校並修習學位中(不含選修課程、學分班、休學中)之在學學生。
(三) 現居住或就讀學校於臺北市或新北市。

四、收件期程與方式:
採用網路及紙本同步報名,並依主辦單位指示於112年3月20日前,以郵寄方式提供相關附件(含報名表、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影本、在學證明或學生證、語言能力認證或優先遴選條件佐證資料等),供主辦單位審查查,報名程序說明如下:
1. 登錄網頁: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W6O4UyNlpDTPgCyUQJnza-b7FnUaK5Tjk5kHpE2ySVqM_Kg/viewform ,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2. 郵寄:
請將個人報名表(附表)等相關資料,依序放入信封,並以掛號郵寄至100 臺北市中正區廣州街15號,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新住民二代-新光閃閃親善大使2.0培力計畫」收。
3. 優先遴選資料繳交(影音檔):
此為加分項目,報名者可錄製長度以 1 分鐘以內之自我介紹或特殊專長 影音檔,如具其他語言能力,得以他國語言介紹,格式以 MP3、MP4、WAV、M4A為主,檔案名稱請以姓名編寫,E-mail寄至taipeiservicecenter6261@gmail.com。

五、聯絡方式:(02)2388-9393分機2974王先生、3217張小姐

六、其他相關內容請詳閱徵選簡章。
 
【備註】
請導師備齊至學務處訓育組窗口繳交相關資料,於112/3/13 ()截止收件 ,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下載】
新住民二代-新光閃閃親善大使20培力計畫-簡章-延長至0320.pdf
 

下載檔案 - 附件:新住民二代-新光閃閃親善大使20培力計畫-簡章-延長至03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