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熱門快訊
:::
學務處單位資料

新北市辦理「112年全國孝行獎選拔」實施計畫

2023/02/09
瀏覽:166
新北市辦理「112年全國孝行獎選拔」實施計畫
 
一、選拔對象:
孝行事蹟所在地於新北市中華民國國民,設籍於臺、澎、金、馬地區,不分性別、年齡、職業,其孝行合乎選拔標準,且3年內無不良紀錄者。被推薦人以個人原則,同一家庭成員共同實踐孝親,經證明屬實,得並列為被推薦人。但曾獲本獎項或同一孝親對象家庭曾獲本獎項者或5年內相關孝行事蹟曾獲中央部會表揚者,不得再參與選拔。

二、辦理單位:
(一)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二) 承辦單位:新北市三重區三重國民小學
 

三、報名表等相關資料,於112年3月15日(星期三)下午5時前免備文寄(送)達(非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推薦)新北市三重區三重國民小學教務處(24149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1號)收;附表及照片原始檔等檔案請寄送至Eamil信箱t015@tsces.ntpc.edu.tw。

四、相關活動流程及實施計畫請參考邀請報名之信件附件。

五、報名截止日期:112年3月15日(星期三)
 
【備註】
請導師備齊至學務處訓育組窗口繳交相關資料,於112/3/7()截止收件 ,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下載】
附件1:新北市辦理「112年全國孝行獎選拔」實施計畫.docx
附件2:新北市辦理「112年全國孝行獎選拔」實施計畫.pdf

 

下載檔案 - 附件1:新北市辦理「112年全國孝行獎選拔」實施計畫.docx
下載檔案 - 附件2:新北市辦理「112年全國孝行獎選拔」實施計畫.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