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莊敬高職國際學校第10屆寒冬送溫暖

2023/01/16
莊敬高職國際學校第10屆寒冬送溫暖 「寒冬送溫暖、愛心在莊敬」的尾牙晚宴,於2023年元月14日在莊敬高職國際學校舉辦,這樣的愛心活動已舉辦10年了。
莊敬師生滿懷熱誠共同為這年終的愛心晚會獻上自己的專業服務。最辛苦的是莊敬餐飲科的師傅和做中學的學生群,他們必須料理120桌美味佳餚,為上千位弱勢族群們送上祝福晚宴。除此之外,活動在下午就熱烈登場了,由莊敬高職家政群師生共同為弱勢家庭的老老少少義剪,幼兒保育科也協助帶領幼兒們團康閱讀等活動。美容科師生希望大家能整理一個新的髮型,歡喜迎接金兔年的到來。晚宴的節目表演由莊敬表演藝術科和音樂科擔綱演出,而幕後的燈光音響及三機實況轉播活動暨活動紀錄就由莊敬電影電視科負責。而今年最特別的是農場經營科和園藝科為大家準備了食用的盆栽,可讓大家自由領取回去栽種。晚宴活動最令人期待的摸彩則是莊敬資料管理科師生一起協助服務,莊敬高職在董事長王傳亮先生及林淑貴校長的領導下,全校動起來,一起學習知福、惜福、造福的精神。希望這愛心可以持續在第10年之後永續傳遞,也祝福這活動圓滿成功,大家平安健康迎新年。


圖 片 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