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科系介紹

2021/11/22

1.源起
本校餐飲科籌備工作歷經五餘年,在董事長及董事會與校長的大力支持下,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至今本科已招收16屆的學生。
10餘年來向以『嚴謹、穩重、求新及務實』的辦科理念與精神來培育學生。目前畢業後投入職場的學生深受業界先進好評,並期許本校能持續教學理念,做育更多的優秀學子。
近年來為因應社會轉型及世界潮流的驅使下,科務改革的腳步也加快許多,除大規模的設備更新取得「國家乙丙級檢定試場」資格外,更邀訪業界名師及擁有外國餐飲學歷及具世界觀的專業人士,長期駐校擔任專任技術教師,來培育優秀的接班人。
因此我們要招收的學生是『有人品、有興趣、有毅力、有決心、有上進心』,想要考取餐飲乙級技術士的同學。


 

2.餐飲科學制

一般班(專業專班)
33輪調班
雙軌旗艦班(台德班)
餐飲科進修部
餐飲科假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