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ROG 成立校園電競聯盟,透過產學合作深耕台灣電競

2018/12/20
2018 台北資訊月 28 日正式展開,華碩旗下電競品牌 ROG 玩家共和國也選在首日宣布成立「ROG 校園電競聯盟」,集結全台 10 所高中職、大專院校,共同耕耘校園電競環境,推動台灣電競產業持續發展。

包含三信家商、中山工商、台北城市科大、台北海洋科大、青年高中、修平科大、莊敬高職、華梵大學、遠東科大、僑泰高中的十校成員代表也都出席站台,ROG 也特別邀請到長久以來的電競盟友 ahq e-Sports 創辦人謝松佑共同見證這個重要時刻。

在電競風潮橫掃全球之下,政府近年也開始積極發展電競遊戲產業、協助培育專業人才,除了推動電競正名,也在全大運中將電競列為示範項目、爭取主辦 IESF 全球電競錦標賽,而台灣選手的表現也並未讓我們失望,屢屢在賽事中締造佳績。除了以實際行動力挺全大運電競項目,ROG 近年也積極舉辦校園巡迴體驗講座、與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合作建置電競教室,華碩聯合科技業務副總經理廖逸翔表示,華碩希望能運用數十年來累積的技術資源,結合戰隊經驗與專業師資教材讓年輕學子發揮潛能,有朝一日站上世界舞台讓國際經驗台灣電競實力。

廖逸翔強調,ROG 一直都誓言成為玩家永遠的靠山,此次校園電競聯盟的成立也是希望耕耘校園電競環境來推動產業發展,期盼未來 ROG 也將繼續扮演領頭羊,將成功案例複製至其他校園,促成更多產學合作、向下扎根。

(首圖來源:ROG 提供,內文圖片來源:科技新報)
轉載自
https://technews.tw/2018/11/28/r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