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超競的野望:猛虎出柙-超競第二護法鎮守班 超競x莊敬高職 (桃園戰區)

2018/12/20

今年的2018六都爭霸戰有許多隊伍報名,其中要來特別介紹話題性很高的超競學院,這次超競派出4支分隊來參與,就讓我來帶大家介紹選手與旗下的導師們吧!

超競是一個近期新創的電競組織,由電子競技俱樂部 ahq e-Sports Club(ahq)、學校以及 S.E. 超競進行三方合作,共同成立電競教學機構「電競學院」,一同致力發展台灣電競教育事業,並以產學合作的方式來進行異業合作,培養更多台灣的電競專業人才。

而超競目前與多間學校合作,同時培養多支精銳生力軍,而此次2018六都電競爭霸戰中派出的四支隊伍,可以說是他旗下目前戰力最強的子弟兵,以 Naz 為首(執行長),延伸出四大護法之師,共同角逐不同賽區的地區冠軍代表,可看出其野心勃勃與謀策戰略。

四支隊伍成軍時間不同,因此隊伍在戰力上水平不一,尤其新興隊伍依照超競體系中全採用年輕新人,比賽與遊戲經驗上都稍嫌不足,因此隊伍在戰力上水平不一。依照強度分配目前群龍之首為超競 (台中戰區)最為強盛,也是 Naz 最為驕傲的生力軍,其後分別為超競x莊敬 (桃園戰區)、超競x三信 (台北戰區),最後才是特地為六都爭霸戰成立的新隊伍 Madxcsic (台南戰區)。

超競學院作為這次六都爭霸戰中參賽最多隊伍的團隊,其選手實力都在高檔次上,很難讓人不期待他們這些電競未來超新星的表現,而這些年輕選手們又是什麼時候開始嶄露頭角,以下將介紹的為四大護法中,正在孕育的二軍隊伍。護法地位媲美四大神獸青龍、白虎、朱雀、玄武中的白虎,讓執行長 Naz 如虎添翼,若將一隊喻為左青龍坐鎮超競,二隊則是右白虎助威超競。

檢視相片

隊名:超競x莊敬

參賽戰區:桃園市

主教練:Enzz

雖說是二隊,但其中上下野沿用了前一隊隊員,也是超競拿下校際盃冠軍的選手。目前加入了主教練 Enzz帶領隊伍,ECS 出生的 Enzz後經提拔晉升 LMS ,對於次級與一級聯賽都有經驗的他,在帶領選手的過程中能夠了解次隊所缺乏的要素,因此帶領二隊相當合適。選手們的韓服牌位也穩定有韓服鑽3以上,也在超競體系下練習了一年,相當期待他們能證明自己有一隊的實力。

檢視相片

打野 JunJiaaaaaaaaaaa本來是一隊的,不過在近期版本的適應上出現瓶頸,教練應該是想讓他在二隊來調整,他的打法很激進,但有時候會激進過頭,導致進攻節奏無法穩定的掌握,加上坦型角色掌握的不佳,希望能在比賽前將狀態調整回來;下路線俱樂部跟66笛的打法與一隊類似,穩定的扛線並幫助隊友將優勢慢慢擴大。

另一位打野2002跟中路小當家,是新加入超競的選手,目前才剛高1相當年輕,他們是認識很久的搭檔,在默契上絕對沒問題,打法上也很符合一隊的激進打法,但是目前缺乏賽場經驗,因此被放置於二隊修練;最後是上路 Zhe17,他在校際盃補位去打中路,但他原本是打上路位置的,剛好他在校際盃中所選的中路也是賽恩、加里歐這些坦型開戰英雄,在轉路上應該不會太大問題。

桃園戰區的可說是六都中群雄割據,多雄鼎立,有「剪刀x石頭x布」、「加由加由加由」、「Stop die Mid」、「桃園最牛B」、「DogTeam」這幾隻超級強隊,其中都有前或現任職業選手坐陣,對於超競二軍來說肯定是場硬戰,尤其在磨合還沒穩定之下,我個人沒有很看好超競能在這兇猛狡詐的戰場中脫穎而出。


轉載自
https://tw.news.yahoo.com/2018%E5%85%AD%E9%83%BD%E9%9B%BB%E7%AB%B6-%E8%B6%85%E7%AB%B6%E7%9A%84%E9%87%8E%E6%9C%9B-%E7%8C%9B%E8%99%8E%E5%87%BA%E6%9F%99-%E8%B6%85%E7%AB%B6%E7%AC%AC%E4%BA%8C%E8%AD%B7%E6%B3%95%E9%8E%AE%E5%AE%88%E7%8F%AD-060000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