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周錫瑋4月底帶團 赴陸參加電競賽

2018/03/31

電競產業蓬勃發展,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前往莊敬高職為台灣電競培訓隊加油打氣,周錫瑋指出,4月底將率隊前往上海比賽。

周錫瑋說,過去兩三個月在新北市許多地方找適當場地,若結合電競、餐飲、休閒產業,讓年輕人進駐配合硬體開發,並設立世界等級的電競武道館時,相信會有很多年輕人可以盡情發揮。

周錫瑋指出,現在全世界新興產業,不管是AI、機器人、電競等未來最賺錢的產業,都是「年輕人」最會做的,反而中老年都沒辦法做,未來的科技與經濟都是靠年輕人,4月將帶隊去上海參加比賽。

臺灣電競協會理事長施文彬說,中國大陸邀請2018年海峽兩岸電競競技錦標賽,這次有中國、台灣、香港、澳門、馬來西亞,將在4月29到5月1日進行比賽,項目包括英雄聯盟、皇室戰爭、CS:GO、FIFA18等項目,莊敬高職將前往參賽。

周錫瑋表示,多編列預算幫助年輕人,不管軟體、硬體跟設備與空間都需要,另外法律、會計等年輕人不需要太多煩惱,政府會幫忙來做,希望培養人才也建立產業,讓電競產業與現在科技、觀光、影音娛樂等產業結合。




資料來源:(聯合報)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3058302?from=udn-ch1_breaknews-1-cate3-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