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2020-01-10
        

Q1:本次活動的目的為何?

A1:本次活動為青訓大計畫的第一步,我們將引進西班牙足球青訓系統,並將其深耕台灣,發展屬於台灣的青訓系統。本次邀請西班牙的歐洲職業足球聯賽的專業教練來台,希望能發掘有天賦的青少年,也讓家長們了解外國科學化的評鑑方式,進而了解孩子未來的發展方向。

 

Q2:青訓系統是什麼?國內外的青訓有差別嗎?

A2:去年夏天有三位青年參加西班牙足球國際梯隊,實際參與了西班牙青訓系統,影片中便是他們的真實感受:https://youtu.be/Eu1H06xynPo

 

Q3:本次活動如何收費、繳費?

A3:本次活動一人收費2000元,但若兩人一同報名,每人僅收500元,請務必把握。

繳費方式:填寫報名表後,依填寫報名表之匯款帳戶,將報名費匯款至報名簡章之指定帳戶。若兩人一同報名,請在備註欄填寫一同報名人之姓名。

 

Q4:如果因為報名較早,繳交了全額報名費2000元,才知道有兩人報名優惠,是否能適用優惠價格?該如何退費?

A4:如果找到能一同報名的人仍適用優惠價格,退費機制將於日後通知。

 

Q5:甄選活動會如何進行、是否可以選擇時段?

A5:為了針對青少年做最有效的評估,我們將會依報名人數客製化評鑑方式,也會依孩子的年齡做分組,評估時間與詳細說明將於日後公布。

 

Q6:何時能收評鑑報告?

A6:因為評鑑報告需要時間翻譯,故評鑑報告將會於兩周後,以電子郵件寄到報名時所留的信箱。

 

Q7:甄選活動結束後,除了評鑑報告,孩子還能獲得什麼?

A7:甄選後隔天(2月29日),將會舉辦家長座談會,針對孩子未來升學規劃做詳細的介紹,在學制內可以有哪些選擇?在學制外又有哪些機會?在本次座談會中會向家長一一說明,供家長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