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武漢疫情影響 西班牙明星足球教練月底來台交流
2020-02-18
        

 

描述: 台北市迎風球場將於2月28日舉辦「青少年足球大計畫」球員評鑑檢測活動。(社團法人台灣迎風國際足球產業推廣協會提供)

台北市迎風球場將於2月28日舉辦「青少年足球大計畫」球員評鑑檢測活動。(社團法人台灣迎風國際足球產業推廣協會提供)

2020-02-17 14:28:09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

近來武漢疫情爆發以來,許多國際交流都因疫情延期或取消。不過西班牙足協傳奇國際球星協會的胡安.塞尼奧爾(Juan Señor)教練將於2月28日來台,與台灣青少年球員進行足球交流。

台北市迎風球場將於2月28日舉辦「青少年足球大計畫」球員評鑑檢測活動,這次活動不僅與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西班牙足協傳奇國際球星協會、迎風足球產業推廣協會合作,還邀請知名教練胡安.塞尼奧爾。胡安.塞尼奧爾曾代表西班牙國家隊出戰了41場比賽,並在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取得傲人的成績,並曾獲得1982-83年的最佳球員。

塞尼奧爾教練表示,透過戶外運動提升免疫力,足球其實就是最好的防疫運動,他也對於台灣的防疫與醫療實力都有高度信心與肯定,能有這樣難得的機會幫助台灣足球界,更了解西班牙青訓的系統與科學化,盡管現在有武漢疫情的威脅,他仍願意來台交流。

迎風足球產業推廣協會理事長倪重華表示,足球講究團隊協作與瞬間的決策能力,在場上的位置不同,判斷與決策方向也不盡相同。青少年訓練時期,要評估一名球員,絕不能只單用成績作為判定球員優劣的量尺。球員評鑑報告會從青少年球員的技巧、持球技術、無球技術、運動能力及傷害預防能力、心態及社交能力等五方向,又去細分評估標準,並在最後用文字簡述球員優缺點及可加強的方向,讓家長更清楚具體地看到了孩子在足球上的能力。

 

轉載自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070657?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HARE&fbclid=IwAR2qlTZj3F5_JLWlfusKRYd349jKIqO6H8ZqoZfmTK3hWDd3sXes4JbcO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