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座談會活動快訊
2020-01-10
        

活動名稱:2020台灣青少年足球青訓大計劃-青少年足球球員甄選

時間:2月28日(29日為座談會)

地點:大佳河濱公園迎風足球場

重點內容:

  • 邀請西班牙歐洲足球聯賽職業教練來台:

針對台灣青少年進行首次的甄選活動。邀請三位歐洲足球聯賽職業級教練。藉由西班牙足球訓練經驗及專業知識,提供全面的專業評鑑報告,找出具有天賦的年輕球員,並於甄選後舉辦交流座談會,幫助球員及家長了解在生涯規劃上有更多專業選擇。

  • 數據化、科學化的專業評鑑報告:

本次甄選活動引進西班牙職業足球俱樂部的全方位評鑑模式,用科學的方式將能力做區分,各項能力又細分各種的指標項目,由專業教練量化指標並給予評鑑,評鑑內容將兼顧球員的多元面向及發展潛能。

(除了數據,會有專業教練的文字簡評)

  • 2月29日座談會:

面對孩子升學壓力,甄選會後舉辦交流座談會,與西班牙教練面對面交流,針對升學及職涯規畫給予專業意見,提供學制內升學管道及學制外的踢球機會。

***原價2000,特別優惠:「兩人一同報名,一個人僅收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