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SSI (西班牙體育學院)青少年足球球員甄選活動簡章
2020-01-10
        

< 重要公告 >

 

原定109年2月28日甄選活動報名截止日期由2月10日延至2月18日 ,

 

敬請把握這次甄選機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活動喔!


Young Talent Challenge and Beyond

Never Stop Fighting

2020台灣青少年足球青訓大計劃

2020 SSI(西班牙體育學院)青少年足球球員甄選活動簡章

  • 關於青訓系統大計畫:

社團法人台灣迎風國際足球產業推廣協會與西班牙體育學院(SSI)共同合作,引進足球青少年培訓系統,也是台灣首次以全人足球培育概念架構出的青訓系統,希望能為台灣培養發掘更多對足球有天賦的青少年球員,而強調決策力與創新思考力的智慧型足球(smart football)訓練及測試方式提升了足球運動等級,首波Young Talent Challenge徵選活動由西班牙體育學院派遣歐足聯職業級教練(UEFA PRO級)於2020年來台開展青少年球員徵選計畫。徵選對象為小五至高二學生,活動將劃分為身體素質測試(如協調性和速度)和個人技術和集體技術兩個部分,透過測試分析得出的結果將幫助台灣篩選出更多具天賦的足球青少年人才,為台灣首度架構出完整青訓系統的人才導入。

  • 主辦單位:西班牙體育學院(SPANISH SPORTS INSTITUTE)。
  • 協辦單位:新北市私立莊敬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
  •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迎風國際足球產業推廣協會。
  • 甄選日期:109年2月28日(五)上午9:00~12:00以及下午場14:~17:00。
  • 甄選地點:臺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迎風足球場B(最近的地址是濱江路373號的加油站,旁邊7號水門進來即達)。
  • 參加資格:11歲至17歲球員。(小五~高二)
  • 報名日期:109年1月13日(一)9:00起至109年2月18日(二)17:00截止。
  • 報名方式:
  1. 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網路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z1goVZr5qJU4S7pk8  或掃描下方QR CODE 報名

  1. 如對報名手續及規程,有任何疑問請電洽:『02-22188956 轉 127
    或 02-22189219』
  2. 報名費:新台幣2,000元,執行單位將於收到報名表後,確認繳費成功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3. 需於規定時間內報名,提早報名概不受理。分組報名至各組隊數額滿為止,超過報名隊數,則該組不再受理報名,僅通知候補序號。
  4. 填寫報名單後,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未收到e-mail回覆確認收件者,請主動電話確認。
    2. 參加組別與場次,將於繳費完成報名後email通知。
    3. 請附2吋照片檔案(必需)。

   ***原價2000,特別優惠:「兩人一同報名,一個人僅收500元」。

  • 評選方式:
  1. 將報名球員分組,每一測試處有一位負責教練,教練將通過設計好的測試評估球員,並在之後的團體比賽中評估球員的團體表現。
  2. 共6個測試,每個測試10分鐘。測試內容包含協調性,速度,運球能力,帶球,傳球,準度,比賽與心理測試。
  • 注意事項:
  1. 參加徵選需按規定穿著運動服裝、釘鞋。
  2. 參加徵選應於排定時間前半個小時報到,逾徵選場次10分鐘未出場者,以棄權論,取消資格。
  3. 徵選時請備妥身份證、學生證(須有出生年月日方為有效證件)或健保卡等有照片的證件以作為身份證明,如無法證明身份得取消資格。
  4. 徵選期間注意自身安全,如有身體不適情形發生,請立即告知執行單位。
  5. 測試報告(中西文對照)將於測試2週後e-mail提供。
  • 本徵選規程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由執行單位召開會議研議並公佈之,修正時亦同。

*********************************************

  • 2月29日座談會:

面對孩子升學壓力,甄選會後舉辦交流座談會,與西班牙教練面對面交流,針對升學及職涯規畫給予專業意見,提供學制內升學管道及學制外的踢球機會。

***********************************************


                              ★    匯款帳戶   ★
            銀行別:永豐銀行板橋忠孝分行(807-1446)
            帳號:144-031-00141999
            戶名: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莊敬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