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熱門快訊
:::

莊敬傑出校友返校 勉勵學子持續努力

2023/09/05
瀏覽:472
莊敬傑出校友返校 勉勵學子持續努力







莊敬傑出校友音樂新人2000返校 勉勵學子持續努力
新北市莊敬高職永和校區邀請傑出校友,知名YouTuBer 2000twothousandxx 回到母校分享自己的人生歷程,運用週會表演《莫忘初忠》、《肄業歌》等數十萬點閱的知名歌曲,藉此勉勵學弟學妹不要被環境打敗,堅持住自己的理想,夢想始終會化為現實。 知名YouTuBer 2000twothousandxx 本名王泰翔,過去曾在莊敬高職就讀,本次收到學校的邀請,特別返回母校表演並給予同學勉勵,王泰翔特別提醒同學必須務實,面對未來順勢而為,融入社會,不要想著獨自顛覆世界,才是真正的捷徑。 王泰翔過去從國中就開始踏入創作的世界中,逐漸開始展露頭角的他也非常感謝莊敬高職過去給予的表演及練習機會,而時任班導葉倩宇及也為王泰翔成功表示肯定。副校長賴惠文看到王泰翔的發展,也在他身上看到了高中技職教育除了課程發揮學校本位特色的人才培育前瞻性,也進一步培養學生結合理論實做的能力。 過去創作出多首膾炙人口音樂作品的王泰翔表示,從事演藝工作真得很辛苦,剛出社會時為了創作也曾經打工度日,期勉學弟妹們能夠「莫忘初忠」,堅持完成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