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熱門快訊
:::

莊敬高職 111學年度建教合作班獨立招生簡章,歡迎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

2022/05/10
瀏覽:1797
莊敬高職 111學年度建教合作班獨立招生簡章,歡迎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 主旨:本校111學年度建教合作班獨立招生簡章,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本校建教合作班招生為全國辦理建教合作最具規模之技術型高中,招生科別:餐飲管理科、美容美髮科及資訊科,皆為輪調式。
二、報名本校建教合作班免會考成績,三年皆免學費、免雜費,三年實習津貼至少45萬元,招生簡介如附件。
三、本校配合教育部推動「產學攜手合作計畫2.0 x 莊敬建教班」,學生在校期間每個月可額外領取獎助金5,000元,三年共9萬元,畢業後可直升大學就讀。
四、報名方式:(一)電話報名、(二)網路報名。
五、報名電話:02-22188956
六、報名網址:https://www.jjvs.ntpc.edu.tw/sign_up_n.php?tpl=1&type=1,點選畫面下方「新生報名表」,即可填寫報名資料。
七、來電或至網站留下聯絡方式,本校將電話通知面試時間,名額有限,額滿則不再招收。

 

下載檔案 - 111建教合作招生簡章.pdf

圖 片 集
實習處海報-1207-01.jpg 實習處海報-120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