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熱門快訊
:::

新北市技職雙聯學制教育甄選計畫

2021/11/17
瀏覽:1126
新北市技職雙聯學制教育甄選計畫
 
恭喜~本校廖o嘉 與 邵o涵錄取110學年新北技職雙聯學制教育甄選
想擁有美國和台灣高中雙文憑嗎?
來莊敬高職,就對了。


雙聯學制以往大多為普通型高中學生參與,而新北市重視技職國際教育,提供技術型高中學生與國外師生學習的一扇窗,擴展國際視野、跨文化認知能力以及國際事務參與。透過全國唯一技職雙聯學制,有效快速開拓學生的視野,是新北學生ㄧ大福音。
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自102年起新北陸續與美、英、德、日本及澳大利亞等國技職教育單位建立夥伴關係,更薦送技術型高中生赴海外技能研習,辦理國際青年論壇暨文化交流計畫、推動跨國專案合作與發表、辦理多次跨國專業交流與教師培力。同時,新北市7所公立技術型高中也全數通過國際學校獎認證,在本學年度啟動技職雙聯學制專班,為新北市技職教育創造更多元樣貌及國際發展性。

https://sites.google.com/ctjhs.ntpc.edu.tw/joint-degree-program/%E7%B0%A1%E4%BB%8B?authuser=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