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1100421《琴深藝濃》國家音樂廳演出

2021/03/16
1100421《琴深藝濃》國家音樂廳演出
請各位親愛的好朋友
莊敬音樂科20210421《琴深藝濃》國家音樂廳音樂會線上開賣囉~期盼各位嘉賓以行動支持孩子們的努力,謝謝大家。
莊敬音樂科交響管樂團在成立短短數年內,已二度獲得全國特優佳績,為了精進自我能力、提升學生程度,增進國際視野分別於107年12月30日及109年9月8日於國家音樂廳演出「知音之音」及「聲聲不息」,佳評如潮,本次音樂會將由徐子儀老師指揮莊敬音樂科交響管樂團,於國家音樂廳進行演出,特邀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演奏家(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指揮)蕭崇傑老師及王晟耘、張志宇兩位音樂家擔任指揮及協奏佳賓。
同時邀請長期耕耘、表現亮眼的及人中學管樂團共同演出由及人中學管樂團指揮彭國良諸位師長與學生帶來多元的曲目,誠摯邀請大家共赴這場音樂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