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周錫瑋推「電競武道館」 將帶隊赴大陸比賽

2018/03/31

新北市長參選人周錫瑋將在4月底率台灣電競代表隊到上海比賽,今(29日)上午抽空到莊敬高職培訓隊訓練場地為選手加油,周錫瑋喊出將蚊子館改成「電競武道館」政見,要鼓勵電競產業與其他產業結合。

周錫瑋表示,過去2至3個月還在新北市內尋覓場地,作為電競武道館,可以結合電競、休閒、餐飲、旅館等產業,年輕人如果可以進駐,結合軟硬體開發,若有2至3個電競武道館可達到世界水準,全台灣和全世界的年輕人都可以一起來,讓年輕人盡情發揮。

周錫瑋表示,全世界的新興產業都與年輕人息息相關,是他們的強項,未來的經濟、科技是靠年輕人,所以在電競領域要多鼓勵年輕人,4月底將帶隊前往大陸參加比賽。

周錫瑋表示,未來若當選市長,可多編列預算協助電競產業,無論軟體、硬體、設備、空間,另外,法律、會計方面,年輕人不用太多煩惱,由市府來協助他們,希望培養人才更希望建立產業,電競產業可以和影音娛樂、觀光休閒等作結合,可以在新北市內做電競與其他產業的園區。

資料來源:(中時)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29001845-2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