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作品推廣】戲劇組二年級組展《Re/turn》在南海劇場展開演出

2022/06/22
【作品推廣】戲劇組二年級組展《Re/turn》在南海劇場展開演出
戲劇組二年級組展《Re/turn》在南海劇場展開演出
 
莊敬高職國際學校與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合作的111年度全國學生戲劇比賽推廣活動公演《Re/turn》將會在6/21(二)、6/22(三)於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進行演出。
 
本校演藝科戲劇組蟬聯106、107、108、110學年度「全國學生戲劇比賽」舞台劇類特優;更在109學年度參與「六校線上小劇場」活動中以《從心開始》一劇在觀眾票選活動當中脫穎而出,其中學生的專業能力及敬業態度得到場館的肯定,特別將「南海劇場」的演出檔期留給莊敬高職,邀請戲劇組同學到專業劇場中一展長才。
 
此次演出劇本《Re/turn》為劇作家蔡柏璋及台南人劇團的正式授權。故事中橫跨台灣、英國、西藏等場景,劇中角色國籍多元且複雜,特別切合本校推廣之國際觀。本戲故事線龐大,從演員的台詞走位、燈光音樂的配合到前臺服務的每個細節都馬虎不得,劇組每位同學的專注程度甚至會忘了他們還不是劇場工作者而只是高中生,且將演出只屬於這群學生的《Re/turn》。
 
劇場內所有幕前幕後都是由老師帶領學生獨立完成,每位演員和幕後的技術夥伴們都是互相協助,同甘共苦的工作及排練。更有畢業學長姐們的指導及協助,展現屬於莊敬戲劇組的團結。
 
團隊中所有人已經做好準備將這個故事帶給大家,也期待在劇場中與觀眾相遇。
 
莊敬高職國際學校表演藝術科第十六屆戲劇組誠摯邀請您,一同感受劇場的精彩魔幻及感動。
 

圖 片 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