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宿舍生活用品及寢具參考表

2024/01/15
莊敬高職宿舍生活用品及寢具參考表
項次 寢具生活用品 數量 備考
單人標準冬夏兩用床墊 1組  
床包 1組  
枕頭 1個  
棉被 1條  
拖鞋 1雙  
外出鞋 1雙  
學校服裝 各一套  
便服 1套 斟酌攜帶
盥洗用具 1 組 斟酌攜帶
浴巾、毛巾 各1條  
十一 衣架、夾子 各10支  
十二 置物櫃密碼小鎖 1個 可帶可不帶
十三 吹風機 1台  
附記:
  • 宿舍屬公共環境,盥洗間等因空間有限,個人用品請斟酌攜帶數量。避免置物擁擠影響住宿整潔及品質(後續外宿返家再依需求拿取)。提供個人衣櫃、單人標準床。
  • 宿舍禁止煮食,宿舍已提供公用冰箱、飲水機、洗衣機、烘衣機。全面禁止使用高耗電用品(如微波爐、烤箱、電暖器)。
  • 為維護宿舍環境整潔,請同學務必確實做好垃圾分類。為提供學生乾淨與舒適的住宿環境,宿舍不定期進行檢查,請同學務必留意與配合。
  • 宿舍每晚於22:00晚點名(點名後,禁止學生外出,緊急就醫情況除外)
  • 學生若有打工請檢附家長同意書,由導師向學校申請核備始可打工,經核備後若打工晚歸,由導師通報宿舍值班老師管制。
  • 周末如要返家,請務必向宿輔老師填寫外宿申請表
  • 住宿學生請遵守相關規定報到時值班老師會宣導
  • 憑收據入住,值班老師會核對姓名安排入住寢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