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莊敬高職 呂翊瑄奪世青撞球冠軍 台灣首度蟬聯女子青少冠軍
2019-12-23
        

 

▲7歲呂翊瑄奪世青撞球錦標賽冠軍。(圖/中華撞球總會提供)

 

 

▲17歲呂翊瑄奪世青撞球錦標賽冠軍。(圖/中華撞球總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青少年撞球代表隊在教練謝明恆的帶領下,一共派出兩位青少年簡睦融、林其瑾及青少女呂翊瑄等三位選手遠征賽普勒斯世界青少年撞球錦標賽。23日冠亞軍呂翊瑄碰上的是踢掉俄羅斯晉級的日本選手奧田玲生,她憑著在四強賽找回的信心,穩定的保住發球局並進攻,最終以9比5戰勝奪得冠軍頭銜。

在兩天的賽程完成後,兩位男子選手僅得到第九名的成績,僅剩下女力代表呂翊瑄繼續奮戰,但在晉級賽的時候呂不敵南韓徐序雅,被打入敗部,呂翊瑄在敗部小心的一路過關斬,卻在四強賽再次遭遇徐序雅,原本戰勢危急,一度比分來到3比7,趁著南韓選手一記失誤,呂翊瑄把握機會從這裡開始一路追趕,追到南韓選手氣勢盡失,以9比7漂亮逆轉勝報了晉級賽之仇。


來自莊敬高中撞球隊外號小辣椒的呂翊瑄是繼學姊陳佳樺在2018奪冠之後,不負眾望的繼續將撞球冠軍抱回台灣,這是台灣首度蟬聯女子青少冠軍,也是第三位奪得冠軍的台灣女子青少年選手。

轉載自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587111?fbclid=IwAR0trfuaU76uvbov1ByGRdSqfUiMLzHp9oQ4k6W3GUGMop2rBvWLHJ45H3U#ixzz66FUdI6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