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快訊~逆轉擊敗沙國 台灣《英雄聯盟》順利奪銅
2018-10-15
        

台灣《英雄聯盟》代表隊拿下銅牌。(圖片取自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莊敬高職資處科校友胡碩傑(左1)、盧禹宏(左3)、黃熠棠(右2)〔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運電競示範賽,《英雄聯盟》項目今天台灣對上沙烏地阿拉伯進行銅牌戰,台灣雖然在BO5(Best of 5,五戰三勝制)首盤激戰後輸給對手,但接著連下三盤擊敗對手,順利拿下此次《英雄聯盟》項目銅牌,金牌則由中國獲得,韓國拿下銀牌。這次電競示範賽台灣在《傳說對決》以及《英雄聯盟》項目取得1銀1銅的成績。

昨日台灣先以全勝之姿在小組賽晉級,但在四強賽對到中國卻先盛後衰,拿下第一盤後被中國連下兩盤淘汰,無緣與直落二擊敗沙烏地阿拉伯的南韓爭奪金牌。

 

今天對上沙烏地阿拉伯的銅牌戰,由於當地不提供訊號源的緣故,台灣只能與對手進行線下賽,無法讓網友即時觀賞台灣獲得銅牌的表現。

金牌戰方面,中韓前兩戰打完形成1:1平手,第三戰中國靠著小狗UZI漂亮的壓制,在會戰以及單線打出優勢以及成量的傷害拿下,第四戰韓國後期遭到中國輔助Ming使用的英雄酒桶古拉格斯精彩開戰,以及最後韓國中路選手Faker遭到關鍵擊殺,最後中國就以3:1擊敗韓國拿下這次示範賽的金牌。

轉載自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53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