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北市電競大賽「英雄聯盟」 莊敬高職選手奪冠

2018/12/20
莊敬高職學生隊獲台北市電競比賽冠軍,由市長柯文哲(中)頒獎。(圖由莊敬高職提供)

莊敬高職學生隊獲台北市電競比賽冠軍,由市長柯文哲(中)頒獎。(圖由莊敬高職提供)

2018-05-09 17:1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莊敬高職電競隊選手,資料處理科二年級學生黃上鋕、張承祺、一年級張基亞、余峻嘉、蔡緯綸參加2018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英雄聯盟」電競大賽,勇奪冠軍,榮獲獎金1萬元及獎盃一座。

「2018台北市青少年電競大賽」是由台北市教育局主辦的電競大賽,參賽隊伍來自28所國中及高中職,莊敬高職電競隊在開賽後面對桃園新興高中及新竹東泰高中等強隊,但選手們在強敵環伺下,仍沈著應戰,發揮團隊戰力,一股作氣打進冠軍賽,並拿下決賽冠軍,從市長柯文哲手中領取金牌。

黃上誌說,全隊能有如此好成績,除靠平時努力集訓,感謝校方提供最新設備及環境,讓隊員發揮最佳默契獲得勝利。

莊敬高職校長林淑貴說,電競不僅是年輕人的興趣,也是台灣發展電競遊戲產業的一環,因此校方今年在校方打造專業電競教室,並且培訓參賽隊伍,希望提供有志電競產業的年輕人,發揮專長和夢想的空間。

轉載自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42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