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狂賀狂賀-莊敬高職國際學校建教班【111年新北學霸-建教生圓夢獎學金】再度囊括新北第一

2022/06/15
狂賀狂賀-莊敬高職國際學校建教班【111年新北學霸-建教生圓夢獎學金】再度囊括新北第一

enlightened狂賀狂賀-莊敬高職國際學校建教班

【111年新北學霸-建教生圓夢獎學金】再度囊括新北第一

全國首創-在新北
全國唯一-在新北
新北最大-在莊敬

恭喜以下93位得獎同學!!獎學金共計1,895,000元。

smiley教育部產攜2.0X莊敬建教班(餐飲、資訊、美容)

smiley本校建教合作班免會考成績,採獨立報名,三年皆免學雜費,三年實習津貼至少45萬元。

smiley本校建教班通過教育部推動「產學攜手合作計畫2.0」,凡本校建教生在校期間每個月可另外申請獎助金5,000元,三年約計9萬元,畢業後可直升科技大學就讀。

yes另每學年有「新北市圓夢獎學金」2萬元可申請。

heartheartheart心動想報名?
還不趕快加入~莊敬建教班~
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莊敬官網報名資訊
https://www.jjvs.ntpc.edu.tw

#莊敬高職國際學校
#莊敬高職
#莊敬高職技職典範
#莊敬高職國際學校
#莊敬高職建教合作班


圖 片 集
1655209587576.jpg 16552095875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