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三三輪調班

2016/04/24

一、什麼是輪調班?

1.輪調班是教育部制度健全、法規完備的建教合作學制,同時保障學生的學習權及工作權。 

2.就讀學校與實習廠家均需接受教育部嚴格評鑑,評鑑通過後方可招生,並每年持續訪視輔導。

3.通過評鑑的實習廠家均為國內知名公司或營運狀況、設備安全優良之廠家。

 

二、輪調式建教班的特色:

1.三個月在校讀書,三個月在廠實習,知識與實務相結合。

2.畢業後可輕鬆選擇就業或升學可考四技二專或一般大學。

3.三年學業結束取得日校畢業證書及相關科系丙級專業執照。

4.在廠實習福利待遇比照一般員工,享有勞健保及團保,可習得一技之長並可協助家計。

 

三、輪調班廠家的特色:

1.實習廠家經過教育部評鑑通過,提供三年工作保障

2.實習薪資,依廠家新進人員薪資敘薪,不得低於法定工資23100元

3.實習期間享有勞健保及團體意外險保障

4.實習廠家多半位於交通便利的市中心,上下班安全又保障

 

四、適合就讀輪調班的對象:

1.家境清寒者(父母親失業.待業.低收入.單親.隔代教養者)

2.想兼顧學業與工作者(半工半讀)

3.想學一技之長者

4.對唸書意願不高,但又想拿到日校畢業文憑者

5.對餐飲服務業十分有興趣者(不需自己找工作,由學校幫你選擇好的工作)

 

五、畢業後出路:

1.升學:與普通正規班完全相同可報考一般大學、四技或二專等。

2.就業:由於擁有專業証照和豐富職場經驗,畢業後謀職機會大增,亦可優先選擇留在原實習廠家服務。

~~~餐飲管理科三三輪調班 強烈招生中~~~


圖 片 集
timeline_20190327_162818.jpg timeline_20190327_162818.jpg
timeline_20190329_124056.jpg timeline_20190329_124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