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莊敬高職女籃奪冠內幕大公開!

2022/08/05
莊敬高職女籃奪冠內幕大公開!

莊敬高職女籃奪冠內幕大公開!

     除了教練與同學們使勁洪荒之力的魔鬼訓練外,董事長愛心聘請兩岸十大名廚張政師傅,每日兩餐五星級伙食款待,有著強勁的莊敬餐飲科當後盾加上莊敬女籃隊的努力,奪冠勢必持續!令人羨煞的體壇伙食,莊敬女籃應該是台灣的首創,來自金牌主廚張政師傅的精心設計,菜色令人垂涎三尺,菜單簡單羅列如下:筍絲扣肉仿東坡、高山高麗菜佐培根、台式椒鹽酥炸鹹酥雞、宜蘭蛋酥魯白菜、客家紅燒梅乾肉丸子、高湯清燉白斬雞、涼拌鮮蒜小黃瓜、黃金蛋佐鮮瓠瓜、金廚蕃茄清炒蛋⋯等,每餐的菜色變換激起球員們更加努力訓練自己,希望都能表現得更為出色。而莊敬女籃球技不斷精進是讓人感動的回饋。歡迎喜歡籃球的同學們,一起加入莊敬籃球隊的行列。
圖 片 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