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ROG 玩家共和國進駐莊敬高職電競教室 與 ahq 、S.E. 超競合作共同推動「超競學院」

2018/03/31

ROG 玩家共和國進駐莊敬高職電競教室 與 ahq 、S.E. 超競合作共同推動「超競學院」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2018-03-29 17:54:54
  ROG 玩家共和國今(29)日宣布攜手新北市莊敬高職打造專業電競訓練室,同時與知名戰隊 ahq e-Sports Club(ahq)、「S.E. 超競」合作共同推動「超競學院」,可提供戰隊認證的專業教材與專業師資,並將網羅熱愛電競的年輕學子,培養成為校隊、儲備選手,同時還計畫不定期邀請 ahq 職業選手前來分享個人經驗、傳授遊戲攻略。
 
  電子競技風潮席捲全球,它不再只是玩遊戲或競賽,而近年來政府積極推動電競遊戲產業、培育專業人才,ROG 玩家共和國亦持續深耕校園。本次攜手新北市莊敬高職打造的專業電競訓練室搭載 ROG Strix Z370-F Gaming 主機板與 ROG Strix GeForce GTX1070Ti 顯示卡的「PBA(Powered by ASUS)專業級電競主機」,具備 144Hz 超高畫面更新率、1ms 疾速反應時間的「MG248QR 電競顯示器」,還有「ROG Strix Fusion 300 電競耳麥」和本月中旬才開賣的全新「ROG Strix Flare 機械式電競鍵盤」以及「ROG Sica 電競滑鼠」、「ROG Sheath 電競滑鼠墊」等。
 
  • image
  • image
 
  華碩聯合科技開放平台業務處總經理鐘偉剛表示:「ROG 玩家共和國自 2006 成立以來,便持續以兼具創新、高效與高相容性的獨家應用提供玩家最無與倫比的電競環境,未來也期許透過更多像是這樣的產學合作向下扎根,將此傑出的成功案例複製到更多校園,讓所有憧憬成為職業選手的素人玩家們,有朝一日也能站上世界舞台,讓國際間有目共睹台灣精湛的電競實力,為建立電競生態系奉獻心力!」
 
  另外,官方更與 ahq、「S.E. 超競」合作共同推動「超競學院」,可提供戰隊認證的專業教材與專業師資,並將網羅熱愛電競的年輕學子,培養成為校隊、儲備選手,同時還會不定期邀請 ahq 職業選手前來分享個人經驗、傳授遊戲攻略,令其能夠學以致用,以實戰貫通所學,快速累積豐厚實力。
 
  • image
 
  莊敬高職校長林淑貴也表示:「有了如此高規格的練習環境與完善課程內容的神助攻,將為學生帶來更多優勢;今年初台灣 Holyland 電競節 × 校際電競公開賽事中,莊敬隊伍首次出戰即以全勝零敗的傲人佳績奪下《英雄聯盟》、《傳說對決》雙料冠軍,4 月 29 日還將代表台灣赴中國大陸參加 2018 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電子競技錦標賽,這對於初成軍的同學與學校來說就是最直接且實質的鼓勵!」


資料來源:https://gnn.gamer.com.tw/2/1607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