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最新消息】演藝科王奕翔 12月即將在日本出道!HYBE日本男團&TEAM有台日韓成員 12月出道

2022/09/15
【最新消息】演藝科王奕翔  12月即將在日本出道!HYBE日本男團&TEAM有台日韓成員 12月出道

HYBE日本男團&TEAM有台日韓成員 12月出道



【大紀元2022年09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由HYBE LABELS JAPAN國際出道企劃型選秀節目《&AUDITION – The Howling -》推出的男團,正式定名為「&TEAM」。由七位日本成員及一位台灣成員和韓國成員EJ組成的九人團體將於12月7日在日本出道。

2021年1月,HYBE LABELS JAPAN宣布列為出道成員的旗下練習生K(古賀祐大)、NICHOLAS(王奕翔)、EJ、TAKI將與選秀節目《&AUDITION》選出的新成員組成男團出道。而這四名已被列為出道組的成員,在節目中與11位練習生一起參與自7月9日起播出的《&AUDITION》,在以出道為目標努力之際共同成長。
9月3日晚間,該節目的最終回《&AUDITION ‐ The Howling – FINAL ROUND》於全球直播,並選出JO、HARUA、MAKI、YUMA、FUMA五位成員加入出道組,組成九人團體「&TEAM」。
其中,已在出道名單中的台灣成員NICHOLAS(王奕翔),2020年6月曾出演由CJ E&M和BIG HIT娛樂聯手推出的男團選秀節目《I-LAND》。雖然NICHOLAS並未成為該節目出道組ENHYPEN的一員,但他在本次的選秀節目《&AUDITION》開始前就已被列為出道組的一員。

由選秀節目《&AUDITION – The Howling -》推出的九人男團&TEAM,將於2022年12月7日推出單曲在日本出道。他們還將於12月8日舉行出道Showcase活動。

責任編輯:蘇漾


照片來源:https://weibo.com/3826304963/LwdmaB7Id

資料來源:https://www.epochtimes.com/b5/22/9/5/n138174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