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校外活動】YONEX 2022台北羽球公開賽

2022/07/19
【校外活動】YONEX 2022台北羽球公開賽  YONEX 2022台北羽球公開賽 

帶隊老師:劉浩老師
表演團體:JJ Pizza Hot

2022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於7月19日至24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也是國內疫情爆發兩年多來,首場國際重要賽事。中華民國羽球協會今日舉辦賽事啟動記者會,邀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及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等人,共同主持賽事啟動儀式。張國祚理表示,台北公開賽籌辦受疫情影響,在防疫計畫與出入境管制等方方面面都需更多的考慮及協助。尤其感謝疾管署、外交部、台北市政府、航警局等各部會合作,對參加台北公開賽的選手與工作人員採防疫泡泡模式,以最嚴謹的防疫規格讓賽事順利進行。
(轉自 聯合報 記者 侯永全 報導)

還以為跳舞只是跳舞嗎?
還以為演戲只是演戲嗎?
我們一樣有上學科課程呢~
除了平常術科課程運動之外,
我們也很注重同學的其他運動項目喔~

報名趕快私訊留言喔!


 

圖 片 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