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盃黑豹旗/莊敬3局擊倒內工 隊史初參賽就進32強
2018-12-19
        

▲▼      黑豹旗莊敬對內工       。(圖/記者洪偵源攝)

 

▲莊敬輕取內工。(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中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64強賽,1日進入最後一天賽程,莊敬高職面對內湖高工,以3局21比0提前結束比賽,隊史初次參賽就闖進32強。

莊敬今年3月成軍,是新成軍的科班球隊,未來預計朝木棒組發展,隊上全都是高一球員,黑豹旗也成為試水溫的戰場。

面對社團球隊的內工,莊敬1局上就一輪猛攻打下10分,又在2局上再拿7分,已經將戰局縮短到5局提前結束的可能。

3局上莊敬開局又連拿2分,來到16比0領先,張凱崴又掃出2分打點外野安打,此時還無人出局,結果葉峻宇敲出二游間飛球造成雙殺,內工暫時化解危機。

雖然兩局出,莊敬很快又重啟攻勢,鍾任崴上壘後連盜兩個壘包,再靠內工投手暴投跑回本壘,又讓梁迤捷打回第20分,之後再靠對方失誤,莊敬取得21比0領先。

內工3局下最後反攻機會,被莊敬賞了三上三下,內湖高工雖遭淘汰,但已突破隊史參賽最佳成績,首度打進64強,中止連2年預賽止步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