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第1梯次即測即評即發證報名公告
一、113年第1梯次即測即評及發證報名日期
 

(1)報名日期: 1月8日~1月16日<註>1月13日不受理報名,請應檢人留意,謝謝。

(2)報名時間:上午8點至12點,下午1點至4點,請應檢人留意時間,逾時不受理報名。

 
​檢定公告~因應疫情參加技術士技能檢定注意事項修正(美容職類)
因應疫情參加技術士技能檢定注意事項【自111年11月14日修正公告,並自111年11月14日起實施】

拾柒、技術士技能檢定美容職類乙、丙級術科測試防疫應注意事項
一、除術科試題有關模特兒資格條件規定外,為加強相關防疫管制措施,模特兒於測試當日如為防疫規定所定管制對象,且符合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進入試場,應檢人並應自負相關責任:
(一)於隔離治療、居家(或集中)照護、集中檢疫期間,依防疫規定不得外出。
(二)於自主防疫期間未持有2日內快篩陰性證明。
二、應檢人應全程配戴口罩(補充水分除外),違反規定者不得進場應試,其術科成績以不及格論,在不妨礙身分識別、不影響測試之操作進行、安全性及不干擾他人之前提下,並得自備配戴透明面罩或護目鏡入場測試。
三、模特兒除於接受應檢人實際操作及評分外,應配戴口罩(補充水分除外),另因防疫需要,在不妨礙身分識別、不影響測試之操作進行、安全性及不干擾他人之前提下,模特兒得自備配戴隱形鼻罩入場測試。
四、術科測試過程中,模特兒不得給應檢人任何提醒、協助或交談,違反規定者依「技術士技能檢定作業及試場規則」第48條第2項規定辦理(予以扣考,不得繼續應檢,其術科測試成績以不及格論)。
 
課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