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2018莊敬高職音樂科交響管樂團國家音樂廳演出

2018/12/21
莊敬音樂科管樂團成立至今,二度獲得全國特優佳績,今年特邀文化大學音樂系管樂團合作,盼大手拉小手,共同孕育美妙的樂章、迎接嶄新的一年。
指揮/段富軒、徐子儀
單簧管/楊喬惠  薩氏管/張家泓、張志宇
樂團/華岡交響管樂團(特邀)、莊敬高職音樂科管樂團
曲目/理查‧華格納-道格拉斯‧麥蘭編曲:《黎恩濟》序曲、喬丹‧格達芬:《激烈的詼諧曲》薩氏管雙協奏曲、史蒂夫‧威拉爾特:《躍動的單簧管》單簧管協奏曲、樽屋雅德:《梅鐸最後的信》、艾爾發‧瑞德:《王者之道》、加山雄三(彈厚作)/磯崎敦博編曲:《日本風情畫》、岩井直溥:《美國風情畫》
圖 片 集
知音之音海報.jpg 知音之音海報.jpg
255A8982-AF19-4D66-860A-198C273E261F.jpg 255A8982-AF19-4D66-860A-198C273E261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