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新生報名資訊

2017/01/09

三三輪調班---三年學費全免

三個月在校唸書,三個月在廠家實習,提供三年工作保障、取得日校文憑及相關科系乙級、丙級專業執照,且實習廠家擁有全國知名度最高、福利好、薪資高之科技大廠,實習期間薪資不得低於法定工資,享有勞健及團體意外保險保障。就讀期間可習得一技之長並可協助家計,畢業後若想繼續升學,與日校完全相同可報考一般大學、四技或二專等;若欲就業本身取得專業證照,謀職機會大增,亦可優先選擇實習廠家服務,不用到外奔波辛苦找工作。



廠家的特色:

    1.實習廠家擁有全國知名度最高、福利好、薪資高之科技大廠。

    2.實習薪資依廠家新進人員薪資敘薪,工資高於$27,470元,加班費另計。
      (薪資直接匯入 .  學生個人帳戶)

    3.實習期間享有勞健保及團體意外險保障。

    4.實習廠家提供宿舍膳食。

三、輪調班的優點:

    1.三個月在日校唸書,三個月在廠商實習,提供三年工作保障及取得日校文憑。

    2.在校成績優良者,在廠實習優良者,每學期享有優渥的獎助學金。

四、實習合作廠家

三洋電機
 
  • 三洋電機從事家用電器製造,期能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家用電器品質,並且積極改良流程,希望創造更高效率的生產流程,以高科技產品提升生活品質。
  • 讓生活更舒適、方便,並將環保概念帶進事業體,從生產到回收,完全實現保護環境理念。
億光電子
   
  • 億光電子創立於1983年,已超過四十年以上於LED產業的深厚實力,整合專業研發、業務及市場團隊,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就其各種不同的應用提供完整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鴻佰科技
   
  • 鴻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ngrasys Inc.)是富士康科技集團(Foxconn Technology Group)的子公司,身為世界級智慧型雲網服務產品之技術領導者,提供廣泛的產品和服務,包括伺服器、儲存裝置、高性能計算加速器和創新的環境友善解決方案,協助全球客戶滿足使用需求。
  • 展望產業發展趨勢,鴻佰科技憑藉著獨特核心技術提供現有產品服務外,未來將朝向「環保節能、循環再生」的領域持續研發創新與高品質的產品,滿足客戶需求。
精聯電
   
  • 精聯電子分割於「精技電腦」之自動資料收集事業部,在海內外以自有品牌"unitech"、"TASHI"從事「自動資料收集產品研發、製造、銷售」已超過二十年,年營業額突破新台幣20億元。
  • 在美洲、歐洲、日本、中國…等主要區域設有行銷辦公室,海外員工100餘人、客戶遍佈全球, 在「自動資料收集」領域佔有一席之地。
振發實業
   
  • 振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係電腦、電信工業所需之精密沖壓件的製造加工商。
  • 成立之初即以金屬件之沖壓及成形為主,在專業的經營團隊及技術人才多年的努力下,振發現在的核心競爭力囊括了設計, 少量樣品製作, 模具自製, 大量生產製造以及二次加工等。
精泉科技
   
  • 本公司成立於1987年,其前身為精泉塑膠廠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產品為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及組立。
  • 2002年,因應產業技術不斷地提升及擴大產品線之製造與服務,公司更名為精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成為宏達電.台灣航電等公司重要供應商之一。
晶欣電子
   
  • 自 1985 年創立以來,一直為客戶提供滿意的產品,我們 的事業始終以「人」為本,著重「人的感受」。展望未來 的同時,我們會從創新的電子技術與加工手法出發,提供 從消費性電子產品到工業設備與居家住宅等多樣化的產品、系統和服務。
惠國電子
   
  • 惠國電子主要業務為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 ,面對瞬息萬變的消費性電子市場,以不斷精進的研發技術、高品質的服務、合理的價位獲得客戶的肯定。
  • 以培訓專業技術人員及基層管理員為首要任務。
慶霖電子
   
  • 慶霖為電子加工製造業,為電子零件、電子板、電腦週邊設備等之買賣加工製造及進出口貿易業務。
  • 服務產品經驗有 KVM Switching、PC 主機板、筆記電腦主機板、各種介面卡、工業 PC、數位相機、電源供應器、通訊機板、TUNER 等產品。除了既有的服務外,若客戶有材料代購料需求慶霖亦能提供此項服務。
宗盈國際
   
  • 本公司成立於2003年,主要生產汽車用全自動伸縮螢幕,從開發設計至製造一貫作業公司,具ISO認證及TS16949認證
  • 未來將成為車用行車安全資訊及影音/娛樂產品OEM領導大廠,為我們的策略合作夥伴提供最好的品質,最佳的服務與最高等級的效率。
隆怡工業
   
  • 隆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8年6月成立, 創立初期僅有三台射出成型機,以內銷玩具、音響、汽車零件為主要產品,隨著經驗的累積及技術的提昇,業務範圍橫跨3C產業、一般性消費產品到高階消費性產品;
  • 目前主要以智慧型手機、隨身碟以及工業電腦產品代工承包,專業技術服務品質能力獲得廣大客戶群的信賴與肯定。
日昭電子
  • 本公司通過ISO9001:2000年版國際品質標保證,希望藉由此品質系統之持續運作與改善,為本公司創造永久經營之有利環境,及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和服務。
  • 本公司秉持服務客戶,拓展客源,擴充產能以利與同業競爭,希望藉品質保證系統之持續運作與改善,為本公司創造永久經營之有利環境,及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和服務,以其取得客戶的信任與肯定,進而與客戶建立更良好的合作關係,成為一個全製程專業代工廠。
泰詠電子
  • 因應電子產品不斷往多功能、高密度、快速變化的方向發展,帶來的組裝需求具備少量,多樣,高難度,不成熟的特性,泰詠特別強化製程研發的功能,不斷進行各類生產製程的研究與開發,因應各類產品的不同組裝需求。 泰詠不斷強化經營體質,延攬國際人才,更擅用規模優勢與深厚技術背景,積極拓展海外及大陸市場,以朝向國際化之專業代工邁進。
兆勁
  • 兆勁科技(原友旺)成立於1995年,以研發銷售PCMCIA介面的乙太網路卡(Ethernet)及數據卡(Modem)為主要業務。在1996年率先推出將LAN/FAX/Modem整合在同一片PCMCIA卡片上,這一片多功能卡不但提高消費者攜帶電腦周邊的方便性,更奠定了兆勁科技在LAN/WAN產品整合技術上的地位。兆勁科技對物料控管及生產管理上有其獨到之處,因此能保持最佳的零件採購成本,並且自行研發生產機具,以提高產能及保障產品品質的穩定度,所以公司成立自今,客戶對公司的產品品質不但放心,也直接提供客戶在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成本優勢。
俊華電子
  • 俊華電子成立於1971年,為生產電子安防器材的外銷績優廠。於美國設有產品/市場研發部門。公司致力誠信穩健,永續經營,「財務零負債」,「產銷一元化」,並以自有品牌ENFORCER、SECO-LARM、SL、SLI服務世界93國。
原價屋
  • 本公司成立於1995年,電腦組裝,全台無雙! 六家連鎖分店皆位於八德路光華商圈一帶,目前外縣市八家連鎖分店也位在中壢、台中、嘉義、台南、高雄、新竹 、彰化、桃園之電子商圈內,算是有口碑的老字號商家! 並有網路客服部提供客戶可直接於網路訂購,宅配到府、貨到付款...等多項貼心服務。 主要發展方向為電腦週邊 (含筆電專賣) 各通路的拓展,除了門市銷售外也提供網路訂購,以及工程部、維修部提供售後之維修或代送修服務。 本公司多次榮獲華碩.技嘉.微軟...等多家原廠最佳經銷商獎項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