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華碩ROG深耕校園 攜莊敬高職打造電競訓練室

2018/03/31

華碩ROG深耕校園 攜莊敬高職打造電競訓練室

 

 

微星跟十信高中合作設立電子競技實驗班,華碩隨即宣佈ROG玩家共和國深耕校園,攜手新北市莊敬高職打造專業電競訓練室,電競雙雄競爭激烈。
 
華碩聯合科技開放平台業務處總經理鐘偉剛表示,「ROG玩家共和國自2006成立以來,便持續以兼具創新、高效與高相容性的獨家應用提供玩家最無與倫比的電競環境,未來也期許透過更多像是這樣的產學合作向下扎根,將此傑出的成功案例複製到更多校園,讓所有憧憬成為職業選手的素人玩家們,有朝一日也能站上世界舞台,讓國際間有目共睹台灣精湛的電競實力,為建立電競生態系奉獻心力!」
 
全球電競產業前景可期,台灣政府除了將電競納入「運動發展條例」外,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更於十信高中設立「電子競技實驗班」,電競品牌MSI微星科技也與十信高中合作,協助建置校園電競專業教室。
 
華碩則表示,莊敬高職電競教室採用ROG玩家共和國旗下多款精銳重裝,包括:搭載ROG Strix Z370-F Gaming主機板與ROG Strix GeForce GTX1070Ti顯示卡的「PBA (Powered by ASUS)專業級電競主機」,具備144Hz超高畫面更新率、1ms疾速反應時間的「MG248QR電競顯示器」,還有「ROG Strix Fusion 300電競耳麥」和本月中旬才正式開賣的全新「ROG Strix Flare機械式電競鍵盤」,以及「ROG Sica電競滑鼠」、「ROG Sheath電競滑鼠墊」等率性電競週邊。
 
此外,ROG玩家共和國更與「ahq e-Sports Club (ahq)」、「S.E.超競」合作共同推動「超競學院」,可提供戰隊認證的專業教材與專業師資,並將網羅熱愛電競的年輕學子,培養成為校隊、儲備選手,同時還會不定期邀請ahq職業選手前來分享個人經驗、傳授遊戲攻略,令其能夠學以致用,以實戰貫通所學,快速累積豐厚實力,在競技場上締造輝煌紀錄!
 
在台灣Holyland電競節×校際電競公開賽事中,莊敬隊伍首次出戰即以全勝零敗的傲人佳績奪下《LoL英雄聯盟》、《傳說對決》雙料冠軍,4月29日還將代表台灣赴中國大陸參加2018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電子競技錦標賽,這對於初成軍的同學與學校來說就是最直接且實質的鼓勵!(王郁倫/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329/1324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