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腳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前往線上報名
:::

專業設備與科簡介

2011/02/13

培養影視傳播專業人才在數位匯流趨勢下運用多元媒體思考創作,提升學生在影視行業之專業技能不論是傳統媒體亦或是網路、行動、環境等新興媒體力求發展能展握媒體的變革與創新開拓進階學習與就業能力。

電影電視科之特色
1.因應資訊媒體、娛樂事業蓬勃發展的現今社會趨勢,培養電影電視方面之專業人才。
2.師資優良,廣為延聘國內外藝術傳播學系所碩博士生任教,專業科目教師兼俱業界實作經驗。
3.計劃與各大傳播媒體、影視製作、綜藝娛樂公司合作,提供學生充份實習就業機會。
4.擁有台灣唯一攝影丙級考場,畢業之前取得證照,取得證照後可開設照相館或從事專業攝影等行業。
5.啟發學生藝術潛能、引導創作意念、積極參與各項影展皆榮獲優異成績。
6.教學多元化,包括編劇、導演、影視表演及照相技術、動態錄影製作、藝術行政、燈光音響技術人員等專業課程。
7.與青樺影視傳播公司簽訂合作,積極安排攝影課程。
8.與學者電影公司簽訂合作,讓學生提前與業界接軌

 專業設備:
1.全台校內攝影技術士丙級考場。
2.專業攝影棚。
3.專業音響、燈光設備。
4.專業三機導播系統。
5.專業吊臂系統

 







 


影視科簡介

莊敬高職電影電視科簡介